我那天一直猶豫要不要拍照片,


ㄚ胖最後的模樣,說真的有點可怕,



因為發生抽筋,所以眼睛和嘴都是打開的,舌頭露在外面一大截,


我們幫牠擦身體後就用手撥牠的眼皮,都不閉上,一邊跟他說要閉上一邊撥,才勉強半閉,


後來越來越硬,只剩下身體還有一點溫度,


其實,有一件事我想不通--


那天等到寵物殯葬業者來的時後,已經經過了5個小時,


ㄚ胖其實已經僵硬了,四肢都伸直直的,


被帶走之前我再次撥牠的眼皮,跟他說:"該走就要走,不可以留在這裡,


我們會好好照顧自己,你也要趕快去投胎!"


我看到牠眼睛閉上了,


然後被裝進黑色塑膠袋裡帶走了,再次見到牠已經在冰櫃裡冰了2天了,


火化前打開塑膠袋再看牠最後一眼,居然是绻起來在睡覺的樣子,


我和弟弟都覺得不可思議,已經硬掉的身體和四肢,居然還能夠彎曲,


舌頭也伸進去了,嘴巴也閉上了,眼睛也是完全閉上的,真的就像是在睡覺一樣......


所以我才會覺得阿胖已經放心的走了....


但是思念的心情卻不曾間斷,到現在還是會掉眼淚~


回想牠陪在我身邊的樣子....


一位好朋友告訴我,人和動物一樣,


死了只是能量的一種轉換,有形變成無形,


牠依然存在,只是無法得到實質的回應,所以活著的人無法滿足...


但她很確定的跟我說ㄚ胖在,牠能夠接收到我的意念,


我說我相信妳說的,因為那一天我的心有特別的感受,


我沒有告訴身邊的人,我怕他們以為我精神失常了~~呵呵呵...


那天我正在開車,一邊想起阿胖也曾坐這台車出門,


每次都以為要去玩所以很開心搖尾巴,結果都是去看獸醫,


連牠坐最後一次都是去看病,也許是累了,所以在後座睡覺,


我伸手過去摸牠,毛很軟,牠的表情很舒服.


想起個情景,我突然有一種阿胖在身邊的感覺,


原本很傷心的心情一下子平靜了,


一直到現在,我都覺得牠無所不在,在家裡,在我身邊.....


所以我相信她所說的,ㄚ胖牠的能量轉換成另一種形式,無所不在~


希望柯基犬-貝果的爸爸可以早日從傷痛中走出來,


大自然的法則沒有任何生命可以逃過,


即使沒有在現在失去摯愛,


也必定是在將來的某一天失去,


所以,希望失去摯愛的朋友,盡情哭泣,盡情想念,


但要記得打起精神來,給思念的摯愛一個正面的意念,


並期待有緣再相見的那一天~


 


 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