先來抱怨一下7-11好了!


i-cash儲值1000元可以換一個麵包,(這期的贈品更換了)


因為麵包不能放太久,我不喜歡這個贈品~


那家的店員跟我說不一定要馬上換,我想等下次我想吃麵包時再換好了,


然後單子就放在皮夾裡,今天突然想到要去換時,


店員跟我說:"過期了!"


當下:"啥?過期?又沒跟我說有期限."


店員把單據最下方的日期指給我看--98/1/13止.


渾蛋~~~!!!超不爽的,不過也要怪自己不長眼~


算了!只是一個麵包,


但是,我對於店員沒有把話說清楚這點很不滿~~


 


再來要唸的就是天氣好冷啦!



好不容易稍微回暖,又一波冷氣團來襲~


想要早一點下班,偏偏老闆還坐鎮在辦公室....


1/13下午爸爸入院,準備檢查心臟,預計住院三天.


原本今天要出院的,結果因為心血管堵塞太嚴重,無法疏通,


只好改放支架,然後住進加護病房,不知道何時可以出院.....


家裡亂成一團,三狗在家也挺寂寞的樣子,無精打采的...



 


1/13的凌晨1點入睡,不知過了多久,


聽到一點聲響,馬上醒過來(我睡眠很淺,一有聲音馬上會醒),


那個聲音是ㄚ胖上下樓梯時,項圈晃動會發出的聲音,


當然不能怪力亂神,所以我當下就認為是浴室置物的吸盤掉下來了,


天亮了,想起昨晚的聲音,我馬上去浴室察看,


浴室並沒有東西掉下來,而且整個房間也都好好的沒有異狀,


弟弟說會不會是隔壁的聲音,可是那個聲音並不是從牆壁傳來的,


因為天氣冷,一向不關房門的我,也冷得受不了而把房門關起來,


所以我確定是我房間的聲音~



我想問:ㄚ胖!你回來看我嗎??有沒有被擋在門外??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也真剛好選我關房門的那天來看我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下次來夢裡找我,我想要再摸摸你~再抱抱你~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