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與男友談起了你,ㄚ胖!
你的聰明真的是不可多得,
姑且不論將來是否還能遇到像你這樣的狗,
至少,目前家裡這三隻狗是無法填補你在我們心裡的地位的.

自從你不在家後,lucky和吉利常常來我身邊煩我,
也許是想要安慰我吧!?
可是那種感覺真的差太多了,
一樣是用圓圓的眼睛看著我,就是沒有那種心靈相通的感覺~

以前只要望著你,你就會馬上感覺到我在看你,而轉頭看我,
雖然沒有來到我身邊,但是你的眼神是看著我的,尾巴搖呀搖的...
如果我想要你來我身邊,我只要對你點點頭你就會馬上來到我身邊,
不需要開口,就可以得到你的關心,
尤其是在我傷心的時候,來到我身邊的一定是你,
掉眼淚時,可以聽到你嗚嗚的低鳴,望著我的眼神流露出擔心,
天啊!你怎麼能夠這樣的聰明貼心呢!?
出門前和回家進門時,一直都能得到你熱烈的迎接,
我們家能夠和你一起生活,真的是很有福氣呢!
ABCD0010毛毛的照片ABCD0006
你知道的,在我們家沒有一隻狗是可以被替代的,
就算後來再養的lucky也取代不了毛毛.
96年離開我們的毛毛,我知道你也一樣難過,消沉了很多天.
而且,你不肯用他用過的狗碗吃飯,屢試不爽,
那個時候我們才知道,你聰明到讓我們啞口無言~

97年,你離開我們,連著2年相繼失去你和毛毛,
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難過,
但是,即使再怎麼愛你,也無法阻止大自然法則,
如果沒有在現在失去你,也會在將來的某一天失去你,
因為天下無不散的筵席,
我們還會在將來的某一天再相見吧?!
那時,一定要好好問你現在過得好不好?!
祝福你,ㄚ胖!
現在和毛毛住在同樣的地方,不會像以前一樣打架吧!?
我手上還留著之前你們兩打架的傷痕呢!
要好好相處喔!
我每天都會想你們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