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天12/28早上,ㄚ胖要在白馬神廟的寵物樂園火化,


在牠死後的這幾天,日子都不知道是怎麼過的,


明知道牠不在了,卻一直在家裡尋找牠的蹤影,


一次一次的失落,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.....


不過生活步調慢慢回復了,


不用再撤夜守著牠,不用再幫牠擦大小便,


不用時時注意室溫否太冷,~


因為阿胖之前身體狀況還很好,每天都高高興興去散步,


卻突然一下子就變成這樣才讓我無法接受!


現在回想起來,牠後面這幾次散步好像不太想去,


沒有主動到門口去等,反而都要一直叫他才會跟著去散步.


牠會不會是想告訴我牠不舒服?為什麼我沒有去關心牠!!??


心裡對牠是有愧疚的,我不斷的想 : 早點發現就好了!


我心裡的遺憾與揮之不去的歉意~請你原諒我的疏忽....


每晚躺在床上想念ㄚ胖,又不時的告訴自己不要太想牠,


我怕我的意念會讓他無法離開~


終於到了要火化的這天,


是最後一次跟阿胖道別了....,最後一次看牠的樣子了,


以為自己已經可以接受了,


看到冰凍的ㄚ胖,還是忍不住掉下眼淚,


ㄚ胖,你真是一隻好乖好乖的狗,


離開家那天跟你說 : "眼睛要閉上,該走就要走不可以留下來! "


我看到你的眼睛真的閉上了,


ㄚ胖!火化前最後一次看你的樣子,就像是在睡覺一樣安詳~


ㄚ胖!謝謝你這13年來的陪伴,


我知道你走了,真的放心的走了,


那天在誠品看到一本書-我在雨中等你,


內容是一隻狗描述他主人和牠的故事,


最後當狗要死去時,主人對牠說:"去吧!"


彷彿感覺得到寬闊的草原,風與溫暖的陽光,


牠用力一躍,彷彿掙脫了束縛一樣,


身體變得輕盈,呼吸到美好的空氣,感覺到溫暖的陽光與風的吹拂,


可以盡情在草原奔跑,打滾~


希望阿胖你也是去那種地方喔!


我會在心裡永遠記得你的貼心,你的撒嬌,你的一切的一切..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