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很晚才入睡,
今天沒有賴床就起床了,
一樣的房間,一樣的盥洗流程,
不一樣的是心裡空空的感覺,
有個東西哽在胸口,彷彿一開口就會放聲大哭一樣~
我知道等會下樓不會看見ㄚ胖了,
我知道我在廚房煮咖啡時阿胖不會搖著尾巴來我身邊了.
等水沸騰時我望著阿胖常常窩著的樓梯口,
我知道牠不在了,可是我卻忍不住要去看牠平時睡覺的地方,
出門上班前站在樓梯口,想起牠在樓梯口睡覺的樣子,
有一種安詳的感覺.....

這個空間的一切都沒有改變,
大家都一個一個的出門去上班,下午又一個一個的回家,
ㄚ胖不在了,我失去的是一個心理的依靠,
望著這個家,有時候又會覺得阿胖在家,只是躲起來了~

想歸想,還是希望阿胖能夠放心的走,
希望,牠沒有留下什麼遺憾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