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我的麻吉 -- 千慧 , 曾經送我一包玉米花 ,


她說是特地去專賣店買的 , 玉米花顆粒是圓的 , 很特別也很可愛 ;


玉米花新鮮酥脆 , 口味不會太甜 , 好吃到讓人一口接一口 ,


聞起來很香 , 不會像市售的玉米花有種怪怪的奶油味 .


一大包被我娘一邊看電視一邊喀 , 不出三天就沒了 ~


自此我一直很想念它 .



 


上個月經過台南市公園路 , 發現了一家爆米花店 , 是專賣店喔 !!


停紅綠燈時忍不住轉頭看個仔細 , 發現它就是我很想念的那種玉米花 !!


無奈當時趕時間 , 沒有時間買 ; 之後也因為工作忙 , 就把它忘了 ~


 


最近 , Bird常被我抱怨沒有用心對待我 , 我知道他是因為工作太忙了 ,


可是 " 工作 " 的地位只可以跟我一樣重要 , 不可以比我還重要 .


他為了表示歉意 , 答應要陪我去任何我想去的地方 ;


我想到了上次看到的玉米花專賣店 , Bird決定帶我去買玉米花 ^_^


 


到台南市市區已經晚上9點了 , 玉米花專賣店的生意還是很好 , 我和Bird都傻眼 ~


店裡的架上好多做好的玉米花 , 有袋裝和桶裝的 , 很新奇 ~


玉米花口味有很多種 , 有數種甜味和數種鹹味可以選擇 ,


原味 , 焦糖 , 黑糖 , 咖哩 , 墨西哥辣味 , 抹茶 , 巧達起司 , 海苔 , 巧克力 ......


當我正在挑口味時 , 好多年輕女孩子進來買 , 還有帶空桶來裝的 ,


大概都是常客吧 !?一下子就買好走出專賣店 ,


一下子又有別的客戶進來 , 還有媽媽和小孩一起來買 , 玉米花很受歡迎 ~


 


我買了一桶 " 美式原味 " (微甜) , 一桶 " 巧達起司 " (鹹味) 和一包印度咖哩口味 ;


Bird喜歡甜的玉米花 , 所以在車上就把 " 美式原味 " 那桶給打開來吃了 ,


第一次吃到的Bird也說很好吃 , 還一把接一把的抓 , 意猶未盡 ~


看他吃的那麼開心 , 那桶就讓他帶回家去了 ,  我也可以少肥一點


 


下次再帶空桶去裝玉米花 , 還可以省20元喔 !!



隔天早上這桶 " 巧達起司 "  , 被我和媽媽還有弟弟三個人一下子吃掉半桶 ,


淡淡的起司味 , 淡淡的鹹味 , 酥脆的口感 , 真的很好吃 ~


還有很多口味沒有吃過 , 期待趕快吃完 , 我要再去買新口味來吃 ~


魔菇手工現做玉米花專賣店


TEL : 06-2200877


ADD : 台南市公園路91號 ( 公園路大遠百斜對面 )


滿1500元可免費宅配 ~




PS. 桶裝容量是2500ML , 袋裝容量是2000ML ~


       先購買桶裝 , 下次再帶去回裝比較划算呦 ~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