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年7月30日


承蒙Joe的邀請 , 參加他所舉辦的白酒品酒會 , 一個人費用500元 , 


7月30日晚上7點 , 在漂亮會議廳3F舉行 ~



 


這次所要品飲的是這五支白酒 ~ 


Saxenburg Private Collection 2006--南非


Mount Nelson 2008 -----------紐西蘭


Casa silva Reserva 2007-----智利


Chateau St Jean 2008--------美國


Cloudy Bay Tekoko 2005-----紐西蘭



 



 


品酒用的杯子 , 亮晶晶 ^_^


品酒的原則 -- 斟酒的高度在杯肚以下 , 可以醒酒及讓香氣集中酒杯裡 ;


還有麵包可以搭配 ~



 


嘉義來的講師 ~


分享的內容淺顯易懂 , 讓參加品酒會的朋友更容易品嚐白酒的風味 .



 


主辦人 Joe ~


非常熱情的招呼大家 , 幫大家到倒酒 ;


聽說這次品酒會的酒都是他的私藏 , 這次拿出來和大家分享 ~


500元就可以喝到五支酒 , 真的非常的感謝他 ~



 


這此次品酒會的酒 , 五款總共15瓶 ~


最後15瓶全都空囉 ~


好可怕 @@ , 算一算幾乎一個人喝掉一瓶 ~



 


參加品酒會有很多好處 --


可以認識新朋友 ; 同時品飲多款酒 , 可以更快學習品酒 , 也減少很多買酒的費用 .


 


當晚和鄰座的熟齡美女 -- 姍芳 , 聊得很開心 ~


原本應該要專心聽講師的分享 , 認真學習品酒的 ,


我們兩個卻開始互相討論了起來 ,


不過有朋友一起討論 , 喝酒真的多很多樂趣 ^_^


大概是聊得太開心了 , 除了原本的5杯酒 , Joe還多倒了3杯給我們 ;


接下來我們兩個都覺得頭昏腦脹的 , 哈 ! 喝過頭了 @@


-- 酒後不可以騎車/開車喔~-- 所以一開始就請家人品酒會結束後來接我 .


品酒會在歡樂的氣氛下結束 , 我和姍芳互相留下聯絡方法 ,


期待下次品酒會再見面 ~ ^_^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
正當我要打電話給家裡時 ,


突然接到Bird的電話 , 知道我參加品酒會 , 他說要過來接我 ;


他以飛快的速度出現在品酒會場樓下 ,


哈 ! 結果我回家後醉得七暈八素的 , 一會要垃圾筒 , 一會要喝水 , 連走路都無法走 ;


Bird說他隔天要上班 , 結果因為我喝醉 , 他忙到12點多才回家 .


不過 , 這些我都沒印象 @@ ,


所以 , 我一概不承認 ~XD


 


喝酒 , 真的淺嚐就好 , 喝醉酒超難受的呢 !!


隔天頭痛不說 , 衣服也沒有換掉 , 漂亮的外出服都皺掉了 >"<


還連自己有沒有取下隱形眼鏡都搞不清楚 ,


去浴室確認 , 隱形眼鏡有取下 , 可是沒有卸妝 @@


嘔吐物倒是打包好 , 已經拿到1樓露台去了 ,


我覺得自己還蠻神的 , 雖然醉了 , 但重要的事情都有先處理好 ,


只是我隔天完全沒有印象~XD


 


呼 ~ 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喝酒了 >"<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