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陣子在信爺的網站上看到他的文章,記敘著他的脈衝光體驗,讓我很有興趣,


於是我在網路上搜尋關於脈衝光的資訊,


主要是刺激皮膚膠原蛋白增生,所以有回春效果,肌膚紋理較平滑,毛孔較細緻,


剛好我正覺得今年毛孔變得粗大,朋友跟我說這是老化的象徵,


真的受到嚴重打擊,我才三十出頭ㄟ~~~


無論如何我要趁著情況還不是很嚴重之前先救一下我的毛孔,


之前一朋友剛好提到她去做脈衝光,我仔細看她的臉,毛孔真的比較小,


所以我也決定要去體驗一下,他介紹的診所在我住家附近,實在很方便呢!!


上個星期六下午就開始的我的脈衝光體驗,


診所的小姐先幫我卸妝清潔,她要我躺在美容床上,幫我把頭髮夾好,


生平第一次做臉有些緊張,還好她輕柔的手部動作讓我漸漸放鬆,


閉著眼睛,聽著輕音樂,開始有些想睡覺,


接下來就由醫生在我臉上上透明凝膠,冰冰的很舒服,


用紗布和眼罩遮住眼睛,表示要開始囉~~~


我也開始緊張起來,有人說會痛,像橡皮筋打到一樣,


醫生先在我臉上試打一槍,問我會不會痛,要不要增加力道,


我覺得還好,有一點熱熱刺刺的感覺,不過還可以忍受,


接下來就開始連續作完整個臉,時間沒有很長,大約10分鐘,


我聞到燒焦味,醫生說那是臉緣一些比較細的毛髮被燒焦了,


擦掉臉上的凝膠,再由小姐幫我敷臉,她叮嚀我要注意保濕和防曬,


其他不需要特別去擦什麼藥,也可以化妝.


臉上有斑的地方會有些結痂,不要去摳,等它自然掉下來.


這幾天我一直有在觀察我的臉,


真的皮膚變得很有彈性,毛孔也比較小,有斑的地方有些小小結痂,


慢慢的結痂隨著洗臉掉落後,有斑的地方只有稍微紅紅的點,沒有什麼不適,


這次的體驗真的讓我佩服人類的科技,


保養品無法改善的問題,醫學美容可以快速達到效果,


不過人的細胞是會新陳代謝的,所以效果也不是永遠的,


想要一直長保青春最好定期持續去做,


這是很傷荷包的行為,下次還會不會去做脈衝光,我可要好好想想了~~~~


不過趁著這次打脈衝光,我也想順便體驗一下美白針,聽說可以讓美容的效果更好~


美白針的體驗就下次再寫囉~!!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