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薰香的世界,寧靜,祥和,


可以選擇放鬆,可以選擇提振精神,


在屬於自己的空間,不開燈,只點上小小的燭光,


淡淡的芳香慢慢擴散,瀰漫,


頓時空間變得不一樣了,愛上了這樣的生活,


自己營造的,屬於自己的生活空間~真的很棒!


 


幾個月前,發現自己越來越難入眠,


睡前總是想很多事情,導致睡眠品質很差,


知道薰衣草的功效是鎮靜,舒緩,不知道薰香是不是有效,


問了有用薰香的同事,她說真的會比較好睡,建議我試試.


因為我不喜歡人工添加的東西,所以買的是純精油,


薰衣草,玫瑰,茶樹精油,


可以調和乳液用在皮膚上,拿來燻香是有點浪費啦!!


不過給自己好一點的東西,多愛自己一點很值得~


由於沒有薰香燈,就克難的用個小磁碟放在檯燈上方,


利用燈的溫度使薰衣草精油揮發,味道很淡很淡,不過真的讓我一夜好眠~


從此,愛上薰香,也在爸媽房中點精油薰香,讓大家都一覺好眠.


每天都一定要點,變成是一種享受,


買薰香燈的慾望就越來越濃,


昨天去HOLA逛逛,發現了瓷的燻香燈,


之前問到的更價格都在750元以上,


這個只要199元ㄟ~~,雖然有點粗,外觀沒有施釉,


可是造型很可愛,鏤空造型圖案是月亮和星星,


一下子買了2個樣式(改天再弄照片上來,很漂亮喔!)



12/14補圖



12/14補圖


回到家試點薰香燈,哇!好美喔~~光線從造型洞中透出來,映在牆上,


有月亮和星星隨燭光閃耀,頓時覺得很開心,很滿足~


溫暖安祥的空間,點點燭光,瀰漫淡淡的香味,


我喜歡自己安排自己的生活,充滿自由愉悅~


哇~~真是一種享受!


沒想到一向討厭麻煩的我會喜歡上這種玩意~


原本不認為芳療會有效果,居然還真的讓我放鬆許多~


世界上奇妙的東西真的很多 ^_^


最近又買了新的精油--伊蘭伊蘭和天竺葵,


現在正滿滿的期待趕快收到新的精油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