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我是個大剌剌的人,討厭麻煩,討厭黏膩,討厭披披掛掛,


我是女人,但是卻擁有男人的個性,凡事喜歡簡單,


所以穿著打扮一向是以舒服為主,牛仔褲,純棉T,運動鞋是固定行頭.


身邊好友總是唸我--"也不打扮打扮~明明是女人,有夠懶的!"


哈哈!這我從不否認!!


我不太愛把錢花在裝扮上,那是個無底洞,衣服永遠買不完.....


保養也是最基本的,除了防曬的底妝以外,連口紅都沒擦上.


但是,有一天我突然想通了----


不趁現在花心思在自己身上,


等到老了,全身都是皺紋了,怎麼打扮也漂亮不到哪去啦!!?對不對?


所以,我開始想要改變自己,從保養開始.


我是過敏體質,所以很挑保養品,即使是專櫃的品牌,也很難不紅腫發癢.


所以我秉持著"不花大錢"+"溫和安全的產品",看著美妝網站的評語.


某天在yahoo拍賣上看到沙龍專用的產品--OCEAN專業護膚沙貨網


評價很高,引起我的好奇心,評語也都不錯~


而且,賣家很有愛心,持續著義賣,幫助流浪動物,


我嘗試著在義賣下標,得標後將款項劃撥給"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",


賣家不經手義賣的款項,也收到了70片單片面膜和一瓶保溼凝膠,


面膜用起來真的很舒服,而且不黏膩不刺激,真的只有一個"讚"可以形容.


我開始嘗試其他的產品,有檢驗報告讓人很安心,價格實惠,品質好,


結果保養品開始漸漸汰換成這家的產品,大包裝大容量,還可以跟親朋好友分享,


用過的親友都變成主顧,每個人都很愛.


有任何疑問都可以跟賣家詢問,買的東西也越來越齊全啦!


只要賣場有賣的產品,我幾乎都有!!


還有些是特別訂做的呢!!可以用瘋狂來形容~



卸妝油,洗面乳,角質凝膠,按摩霜,凍膜,軟膜粉,敷面膜,敷體泥,精油,按摩油,......


我的美容用品真的很齊全!!


東西多到我必須作一張表格,來記錄我每天要做的spa~


厲害吧!表格還在增加中呢!!



我從一個只做基礎保養的懶人,變成一個喜歡自己在家做spa的人,


每天敷上凍膜補充皮膚水分,一周2次調個軟膜來緊實毛孔,


配合膚況,作美白或是抗老化的面膜,不只有臉部,連身體也都敷上了,


有夠徹底的說.其實一開始也沒刻意要做spa,不知不覺就變成每天洗澡要一個小時啦!!


其中讓我最驚奇的就是按摩霜,


以前我從不覺得按摩能有多大的功效,但還是買來試試,除了臉部,我還用來按摩胸部.


每天稍微按摩一下臉部,胸部,沒想到改變真的很大,真是讓我太高興了!!


五官變得比較立體有精神,臉型也變得比較小,


我一直是圓圓臉,就算瘦很多,圓臉還是不會有太大的改變.


胸部也是,一般來講,減肥都會讓罩杯縮水,


這次我減了5公斤,不過罩杯一點也沒縮水喔!!(驕傲中....)


哈哈!在專櫃買一小瓶,在這裡可以買到一大罐,


除了臉,身體也都照顧到囉!!


看著自己的皮膚越來越好,真的很開心~


"勤能補拙","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",說得沒錯!!


女人哪!


要多愛自己一點喔!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