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!太興奮了~


因為社團尾牙聚餐,所以要去台北一趟,


難得去一趟台北,當然要好好的去逛一逛呀!


還有歷史博物館的梵谷畫展,也是一定要去的呦!!


台南沒有捷運,所以"搭捷運"也是這次主要的交通工具.


我看了很多地圖,決定逛捷運各站的周邊景點,


呼~看來三天的時間好像不夠....


因為我還想去淡水和地熱谷........(我是不是太貪心啦?)


明天就要出發了,行程沒有真正的確定,


倒是住的地方已經"樵"好了,嘿嘿~


自己一個人,行動力增加許多,想去旅行就去旅行.


本來要明天一早就出發,


沒想到我最愛的保養品公司舉辦"清倉大拍賣",


這下子就得延後行程了.....中午過後再出發吧!!


希望這次的旅行順利!!!!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