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白是我弟和他老婆在結婚之前養的流浪狗,


剛帶牠來和我們見面時一聲都沒吭過,一般的狗和其他狗碰在一起時多少會發出聲音,


所以我和爸媽以為牠是啞巴狗,不過後來才知道牠對兩隻腳的逆來順受(尊重人類),


對家裡四隻腳的(其他狗)可是兇得很哩~不過她不會主動去挑臖.


弟弟結婚後和我們同住,所以我家的狗加起來變成了四隻,


很多人都會說我們家狗養雙數不好,我們可從來沒有在乎過,


四隻狗真的很熱鬧,也很有趣,每一隻狗都有怪癖,小白屬於有潔癖的狗,


下雨天地面濕濕的她就不肯出去尿尿,所以我弟他們還幫小白買狗專用的雨衣,


看狗穿雨衣真的很好笑哩!下次有機會再幫她拍照PO上來~


算起來小白是一隻很乖的狗,也許之前被棄養過,所以沒有安全感,很擔心再度被棄養,


我弟他們夫妻倆很愛去旅行,如果可以會盡量帶小白去,


要是不行,只好把牠託給兩老照顧囉~


可是小白常常會利用散步的時間去找主人(我弟和他老婆),


之前有一次他們去旅行,接到我爸媽的電話說小白不見了,


他們趕緊回來找狗,原以為小白不見了,沒想到小白出現在他們婚前住的公寓,


哇~超厲害的!!兩個家相差10KMㄟ~~可見小白很聰明,會認路.


現再住在一起小白比較習慣了,可是主人不在家時一樣沒精神,


會變得悶悶不樂,有好幾次我都以為她生病了.


這個禮拜我弟他們又去旅行了(日本),


白天媽媽在家還好,晚上大家都睡覺時她就很可憐了,


因為她平時都跟我弟他們一起睡,牠很依賴牠的主人,


所以這種時候就會覺得牠很可憐~


小白啊~妳要快一點習慣寂寞啊!!因為妳的主人實在太愛玩囉~XD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