吉利是我在大約3年前撿到的流浪狗,


某一天下班,在回程途中發現一隻白色的小狗在路邊流浪,


我以為是馬爾濟斯,心想,這種狗也會當流浪狗啊!?


隔天上班,赫然發現牠踡在公司大門旁邊,我心想,也太巧了吧?!


靜靜的踡在柱子旁邊,不吵也不鬧,我覺得流浪狗好可憐,無心上班,


隔壁鄰居拿掃帚驅趕牠,我連忙阻止,並開始幫牠找主人,


當天下班我把牠帶回家洗澡,發現牠有皮膚病,叫聲很奇怪,


帶去給獸醫看順便檢查是否有植入晶片,才知道牠是白色雪納瑞,


獸醫沒有檢查到晶片,而且他判斷這是養殖廠棄養的母狗,


年齡約6歲,聲帶已經被剪斷,所以在吠叫時聲音很小很小,


我打算醫好牠的皮膚病再交給新主人,


他在我家只是踡在角落,身體一直發抖,也許流浪過程中遭受到什麼創傷吧?


爸媽也都覺得她好可憐,像小媳婦一樣,痛也不吭一聲.


還好我家其它狗並不會欺負牠,安然的度過一個禮拜,


剛好公司辦公室的房東說想要養牠,我也樂見其成,


所以把狗帶去他家,隔天,牠就被退貨了,


房東說牠一整夜不睡,走來走去,帶她去散步也不跟著走,一直抗拒,


所以也沒有大小便,沒辦法照顧牠,所以又還我,


我想,牠大概是比較喜歡我家吧!?


因為爸媽也很疼牠,所以我們就決定收養牠了,


取名吉利,為了和其他的狗一起生活,帶牠去結札,順便洗牙,


吉利現在變得活潑,而且也是一隻有自己主張的狗,散步一定要走自己的路線,


最喜歡躺在大枕頭上,即使天氣炎熱他還是要睡在墊子上,


如果墊子拿去洗,還是被其他狗佔去,牠沒得用就會一直來告狀,


扒在妳身上一直望著妳,圓圓黑黑的眼睛彷彿在訴說她的委曲,


真是可愛,也越看越好笑,還來告狀ㄟ~~還我墊子來!!


吉利在家裡是爸媽最寵的狗,因為體型比較小,是我家唯一可以輕鬆抱起來的狗,


但是Lucky常常欺負牠,搶她的東西吃是常有的事,


明明吉利在墊子上睡得好好的Lucky就喜歡一屁股坐在她身上,


真是太過分了,所以我們都會特別注意Lucky的行蹤,


要是發現牠欺負吉利,我們就會罵Lucky,甚至扁Lucky,


但平常他們還是感情不錯的狗朋友,會一起玩遊戲!


吉利,無論妳之前受過什麼樣的虐待,現在有我們疼妳,


希望妳能夠快快樂樂的在我家生活~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