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年非常的風行 " 指甲彩繪 " , 一向好奇心很重的我也去上了兩堂指甲彩繪的課 ;


上課的地方是一家指甲彩繪用品批發商的店家開的課 ,


學費 --


指甲彩繪 - 2小時 , $999 ; 水晶指甲 - 2小時 , $1999 .


店家會把上課所需的產品用具都借給學員 , 所以沒有送任何產品 ;


上完課如果喜歡 , 學員可以在店面選購產品 , 我覺得這樣很OK ~


所以兩種課我都有去上 , 才明白什麼是水晶指甲 , 而指甲彩繪又是什麼 .


 


指甲彩繪比較簡單 , 就是在指甲上畫畫 ;


在指甲上擦上底色 , 再用一些方便做細微彩繪的工具作畫 .


水晶指甲則是用紙模接在原來的指甲前端 , 用毛筆沾溶劑再沾點樹脂類的粉下去塑型 ,


粉會融化成果凍狀 , 點在紙模上可以讓指甲延長 ;


這項技術在國外原本是用來矯正變形的指甲 , 或是矯正有咬指甲習慣的人 ,


後來被應用在美甲的技術上面 ;


 水晶指甲真的很美 , 不過要把它卸掉可沒哪麼簡單 @@ , 而且卸水晶甲的溶劑很傷皮膚呢 !!


上完課後覺得還不錯 , 學個經驗與知識 ,


我並沒有想要當成職業或是副業 , 所以都各上一次課而已 ;


主要也是我不喜歡指甲油的味道 , 水晶指甲的溶劑也讓我很不舒服 ,


所以上完課後雖然有買一些用具和產品 , 但也幾乎被我半棄置在車庫置物架上 .


 


最近多了一些時間給自己 , 坐在客廳看電視邊擦指甲油 ,


心血來潮把指甲彩繪用具給搬出來玩一玩 ;


平面彩繪是畫上圖案 , 立體彩繪是在指甲上做出立體的圖案 ;


技術高超的達人可以在指甲上做出立體的花 , 一般人都是買現成的裝飾品裝飾上去而已 .


 


左手是平面指甲彩繪 , 底色是有亮片的指甲油 , 花的圖案是用白色的指甲油畫上去的 ;


畫得還不錯吧 ! 嘻嘻 ~   


 




 


右手是立體彩繪 , 不過我是普通人 , 所以我是把現成的裝飾品裝飾在指甲上而已 ;


立體指甲彩繪用的珠珠 , 半圓形的 , 用透明指甲油當膠水 ,


貼好後再整個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固定 .







 


指甲彩繪還蠻有意思的 , 只是沒幾天我就把指甲彩繪給卸掉了 ,


因為要上班 , 雖然老闆不會說什麼 , 但是我自己感覺上怪怪的 @@ ,


因為我已經不是少女啦 ! 粉紅色的指甲好顯眼哩 !


不好意思啦 !


 


想改天來做個藍色系的指甲彩繪 , 一定很跳 , 嘿嘿 !


老闆不會說什麼 , 但是我娘肯定是會一直碎碎唸 , 唸到我把藍色指甲卸掉為止哩 !


 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