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在桃園教書的三堂哥 , 開新車回台南 ,


我很早就知道他買車了 -- SUZUKI SX4 -- 一直很想開開看 ,


所以這次就把握機會 , ㄠ他把車子開來讓我看看 ~


哇 ~ 新車ㄟ ~



 


外型是小型休旅車的樣式 , 我很喜歡 ~


( 我不喜歡一般的房車 , 我喜歡五門的~ )


 


內裝 , 還不錯 , 設計挺年輕化的 .


方向盤可以控制音響音量 .



視野比較窄 , 視野死角比較多 , 因為是休旅車的樣式 , 方向盤也比較高 .


乘坐的舒適度 ..... 嗯 ~ 沒有房車舒服 ......


不過SX4有六氣囊 , 休旅車形式的這個價位車子是安全係數較高的 ;


操控上還好 , 動力方向盤比較緊一點 ;


有一點很有趣 ,這款也有 " 免鑰匙開啟+lmmobilizer晶片感應防盜系統 " ,


車子的遙控器有感應範圍 , 所以開關車門不需要按遙控器 , 只需要按門把上的按鈕就可以 ,  


而且利用內建晶片感應之防盜系統,內建引擎發信裝置,密碼不符時引擎即無法發動,


所以就算車門被打開 , 車子也開不走 ~


SX4在網路上的評價很好 , SX4的車主都很推薦這款車 ,


不過他的價位和小型休旅車相比 , 真的比較高些 .


 


如果我要買車 , 我看中的車是NISSAN 1.6的LIVINA和1.8的五門TIIDA ;


外型都是我一眼就喜歡的 , ( 反正只要不是普通房車我都喜歡 ~ )


現在在路上看到好多人開這兩款車 , 網路上評價省油 , 輕巧 , 好操控 .


因為目前公司有車讓我開 , 所以我還不需要買車 ,


不過如果有機會可以開開LIVINA和TIIDA , 我會很想嚐試看看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