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 " 三角窗 " 是這家店的店名 , 位置也剛好是三角窗 , 店名取得好也取得妙 ~


當初是公司的廠商介紹給我的 , 他常常帶員工去聚餐 , 公認這家店價格便宜又好吃 ;


我吃過之後也大大的認同 , 真的好吃 !!


店裡賣的煎煮炒炸什麼都有 , 還有燒烤 , 配上啤酒真是痛快呀 !!


原本是我每個月去兩次 , 後來比較少喝酒後就沒去了 ; 但偶爾我們家庭聚餐會在這裡吃飯 .


不知什麼原因 , 這家店變成我弟弟的最愛 , 他和同事朋友聚餐就是去這一家 ,


每個禮拜都去 , 甚至一個禮拜還去個兩三天 , 連我都傻眼 @@ 


沒辦法 ! 這家店的口味就是比其他海產店好 , 無論是炒的還是炸的 , 或是烤的 .....


我最愛他們的 " 烤排骨 " , 豬肋排用專業遠紅外線燒烤爐慢慢烤 , 烤得外酥內軟 ,


只用胡椒鹽稍為調味 , 味道就好得不得了 ~


烤霜降豬肉配上店家自製的泡菜 , 酸甜冰涼的泡菜配上烤得外酥內軟的豬肉 , 讓人停不下筷子 ;


鴨舌 , 風螺 , 秋刀魚 , ..... , 涼拌菜 , 熱炒 , 熱湯 , 菜單裡應有盡有 ;


酥炸的雞軟骨也很讚 ! 都是下酒良伴哩 !


 


Bird是弟弟的高中學長 , 兩個人有莫名的認同感 ,


今年弟弟的生日 , 全家就讓Bird請了一頓 " 三角窗 " 的大餐 ,


因為有小朋友 , 出外用餐不方便 , 所以就外帶回家裏了 .


照片裡上排由左至右 -- 炸花枝 , 炸臭豆腐 , 滷豬心 , 泰式海鮮醬花枝 , 芹菜炒石斑 , 苦瓜鹹蛋 .


照片下排由左至右 -- 鹽酥雞軟骨 , 烤鴨舌 , 烤排骨 , 鮮蝦 , 涼拌竹筍 .  


這些菜加起來才兩千多塊 , Bird直說好便宜 ,


( 我心裡的OS : 那是因為沒有加上我的酒錢吧 ! >"< )



" 三角窗 " 的菜色會更換 , 之前還有一道菜 -- 黃金蝦 , 真是好吃 ~


蝦子連殼稍微炸過 , 再連同鹹蛋 , 蒜末 , 花生 , 蔥花拌炒 , 蝦子裹上鹹蛋黃成金黃色 ,


味道很香 , 花生和蔥花很酥 , 吃過兩次 , 後來聽說太花時間 , 這道菜就從菜單裡消失了 , 好可惜 ~


 


看著這桌好菜 , 我也忍不住拿出珍藏的 比利時" 紅酒啤酒 " , 很特別是軟木塞的封口 .





啤酒染上紅酒木桶的顏色 , 啤酒的香味也多了紅酒的香醇 , 喝起來有點點酸味 ,


感覺上像是紅酒加啤酒 , 不過還好 , 這種啤酒沒有真正紅酒加啤酒的威力 , 喝起來不會很快就醉了 ~


小小一瓶 , 一個人喝剛剛好 ^_^


 


" 三角窗 " 地點在台南縣永康市中山北路與永大路三段的十字路口 ,


下午6點才開始營業到凌晨1點 ( 其實5點半就可以去了 ) , 每星期四休 ,


永大路的路邊都可停車 ; 平時高朋滿座 , 沒預約的話最好早一點去 , 常常7點就客滿囉 ~


Tel : 0929 - 436582  .  0931 - 954310


 


 


PS .  好久沒去吃ㄧ頓了 ...... , 今天去外帶個烤排骨當我的紅酒良伴吧 !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