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是超火大的 ,


今年1月9日才剛換的電池 ,


今天要開車又沒電了 , 一樣是一滴滴電都沒有 ,


一個禮拜都得開高速公路四趟 , 又不是完全沒開車 ,


拜託~還沒超過一個月ㄟ~


火大 , 這次要他們來檢查 ,


檢查完確認是電池完全沒電 ,


換一顆中古電池 , 說要把我這顆拿回去做檢查 ,


後續他老闆會跟我聯絡 , 然後居然要收200元 , 店外招牌還說到府服務不加費 ,


心裡實在超不爽的 .


台南電池行還開分店 , 在永大路上有兩家 , 先去第一家問 ,


那裡一個技師叫我換75D的 , 比較夠力 , 我心想他是不懂還是想A錢 ?


於是我去另外一家 " 台南電池行 "  ,


結果是技術生疏的技師 , 只是安裝就花了超過1個小時 ,


沒見過技師這麼菜 , 連電池都固定半天 , 最後我受不了才開口提醒他 :


" 固定桿兩邊都要平 , 螺絲才鎖得上去 . "


那時去安裝就很後悔 , 看那生疏的拆卸 , 裝半天又裝不上去 ,


我還真怕他沒裝好 ,  我車子反而壞掉 , 內心頻頻嘆氣 .


今天來檢查這個稍微好一點點 ,


但是跟我原修車廠的師傅比 , 實在差太多 , 裝半天裝不好 .


我覺得花錢當別人的練習品實在不划算 , 這次真的忍無可忍 ,


一定要把不好的經驗告訴大家 .


花了時間和要出門沒辦法出門的損失 , 早知道就回保養廠去換 ,


後悔極了 >"<


 


台南電池行 , 服務實在是不好 , 現在我也知道售後服務也不行 ,


收我200元 , 說是有幫我靠電 ,


我嘞 ~


原本晚上8點要出門 , 結果出不了門 ,


等到他們9點半來檢查 , 弄完10點半 ,


我已經不出門了 , 還靠什麼電 ,


要是後續是他們的電池有問題 , 我要找他們老闆要回200元 .


不爽 !


有空還真想去消基會問問 , 他們這樣收費合理嗎 ?


離我家不過300公尺遠 , 哼 ~
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覺得我這次"台南電池行"服務經驗還ok的大大 , 就去那裡換電池吧 !


下次我還是要回我的保養廠換電池比較安心 .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