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是為感情傷心傷神,


明明知道沒有結果還是沒有勇氣結束,


在網路上玩免費算命,塔羅牌讓我很好奇,


算出來的結果解釋神準得讓我吃驚,讓我驚嘆先人的智慧,


塔羅牌真的是一門深奧而神秘的學問!!


光是要解牌就很困難,同一張牌問題不同就有不同解釋,


而且套句成語,真是正港的"一體兩面",


幸好遇到Ishta的部落格,她很用心在為大家解牌,我很感謝她~


這個禮拜他突然不再打電話給我,好奇的我又去問塔羅牌囉!


希望Ishta解出來的牌不是因為他劈腿~哈哈...


 


如果你正被問題所困擾,塔羅牌可以指引你一個方向,


但是要知道塔羅牌只是一小段時間的情況顯現,


不代表必然的結果喔!人的心態改變結果是會跟著改變的.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