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的人,總有一些溫暖會突然的來到我身邊,


最近,魏姐送給我"COLD STONE"的免費兌換卷,還有朋友送我2張南台大戲院的電影招待卷,


COLD STONE的冰淇淋我很喜歡,電影"神火之賊"是我很想看的電影,


這個假日因為這2樣禮物而過得很充實~



假日早上,睡到自然醒已經九點半了~


拖拖拉拉的煮杯咖啡,睡眼惺忪的吃著早餐,腦袋想著要看幾點的電影,


看完電影後還要接著去吃冰淇淋.........(眼睛還沒張開,腦袋裡卻在排行程了~_~)


 


決定看12:40的神火之賊,因為南台大戲院可以帶東西進去吃,比較自由~


剛好可以在裡面解決中餐,


11點多出門,要從永康到台南市,有點趕,還好很快就找到停車位,


衝去全家便利商店買了三明治和熱咖啡,開演時間已經到啦!!


進戲院黑黑暗暗的,找不到自己的座位,


好久沒有來"南台大戲院"看電影了,國中以後就沒來過了,


戲院重新裝潢過了,裡面很新很乾淨,還規劃了休息區,很不錯呢!


 


這部電影--神火之賊--的特效不錯,在大螢幕看更過癮,看完之後會想要看這部電影的小說.


不過總覺得有一點缺憾,因為劇情轉折的鋪陳方面有點空洞的感覺.......,


和哈利波特1-2集一樣,少了一點點什麼,因為不常看電影,說不上來那種感覺,


神火之賊的小說應該會很好看,改天去誠品找找看~


走出戲院,陽光普照,是個吃冰淇淋的好天氣


COLD STONE在台南只有新光三越新天地B2有分店,


(假日的新光三越很難停車,連摩托車都沒地方停~@@)


兌換卷只能兌換阿法淇朵系列--巧克力口味和奶香口味兩種可選擇,


平時常吃巧克力口味的,今天換個不一樣的,


選了奶香口味,是奶油冰淇淋,味道真的好好ㄔㄛ!


上面還加了杏仁碎片,和冰淇淋超搭的!!


只是當天因為咖啡機故障,所以這一份冰淇淋少了一個咖啡的味道@@


不過,還是很好吃啦!





那張兌換卷還換了 一個冰淇淋杯,透明的很漂亮~


這個假日,看了電影,吃了冰淇淋,還得到一個冰淇淋杯~Lucky~


 


今天還發現了一件事,全家便利商店的咖啡不錯呢!!


不輸給7-11的咖啡呦~


還有一張電影招待卷,可以再看一部電影~


選哪一部好呢??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漂流 的頭像
    漂流

    我愛狗.愛天空.愛美食.愛旅行~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