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的行程是深坑 , 我想要吃深坑豆腐 ,


早上先去買了有名的龍潭花生糖宅配回家 , 因為行李太重提不動了 @@


接著夏天開車載著我去到深坑 , 天色突然變暗 , 有下雨的徵兆 .....


停好車走進深坑老街 , 好熱鬧喔 !


碳燒豆腐霜淇淋 -- 20元


ㄟ ..... , 感覺上像燒焦的豆漿做的霜淇淋 , 不過抹茶口味的不錯吃 !


廟口那家店正逢老街整修所以沒有營業 , 只好吃對面那家的豆腐餐囉 ~


豆腐羹 -- 90元


口味不錯 , 豆腐也很滑嫩 ^_^


鴨血臭豆腐 -- 60元


豆腐好好吃 , 雖然有點臭 @@


脆皮豆腐 -- 50元


其實不該點這道的 , 應該讓肚子留一點空間好去吃街口的炭烤臭豆腐才對 ,


可惜 .... , 經過攤子時只能嘆氣了 , 肚子已經撐得受不了啦 !!


吃完中餐 , 天空下起大雨 , 所以等我們到貓纜車站時 , 貓纜是暫停營運的 .


本想打道回府了 , 可是夏天說去逛動物園 , 我沒有去過所以很有興趣 ,


木柵動物園好好玩 , 和南部的動物園不一樣 , 整個園區都是樹蔭和植栽 , 很乾淨很舒適 ,


夜行館裡有我最喜歡的貓頭鷹 , 看到很多種類體型大大小小 , 好開心 ~




無尾熊在睡覺 , 貓頭鷹也在睡覺 ,


最後趕在閉園的那一刻去看了貓熊 , 結果兩隻都在睡覺 ......有點失望 ,


不過我們很幸運的等到了貓纜開始營運囉 ~


先到旅客服務中心拿張貓空導覽圖 , 接著去買票 , 我們買一般纜車的車票 ,


因為我不敢坐水晶車廂的纜車 , 一定會嚇到腿軟喔 ~~


買了貓纜車票 , 直接到貓空站是50元 , 很划算 , 因為一趟山路上山下山也是很累的 ,


票卡是回收型的 , 不能留下來做紀念 ~



纜車ㄟ~纜車ㄟ ~ 超興奮的 ^_^


看著風景邊聊天 , 天氣微涼很舒服 ~



原來貓空是這樣的地方 , 有點山上度假區的感覺 , 很多吃飯喝茶的地方 .


空氣不錯 , 很適合假日休閒的地方 .



傍晚5點 , 天色漸漸暗下來 , 走了一段山路後決定在這家店吃晚餐 ,


導覽圖店家編號R19 , 小木屋茶坊 -- 是一間半開放的餐廳 , 餐點樣式豐富 ,


有火鍋簡餐 , 義大利麵與pizza , 還可以泡茶喔 !



我和夏天一人點一套pizza套餐 , 有果汁與濃湯 , 主菜是pizza , 餐後還有一杯飲料 ,


pizza份量不小 , 這樣一套280元很划算哩 !



邊吃飯邊聊天 , 空氣清新還有涼風在吹 , 不知不覺天色已經暗下來 ,


夜景出現囉 !! 遠方的101大樓似乎遜色了 ~


在這裡超享受的 , 直到8點才離開貓空 .



搭纜車回程一樣是50元 , 不過夜景可是100分喔 ! 超超超划算的呢 !


回到動物園站 , 結束了這趟旅行 ~ 貓纜和貓空真的太棒了 !!



和夏天也在這裡道別 , 因為我要從台北搭高鐵回台南 , 雖然車資很貴但是這樣比較省時 ,


人老了不太適合花時間坐車 , 會比旅行走路更累 ~XD


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去一次貓空 ^_^


這次旅行行程真的超豐富的 , 謝謝我的麻吉 -- 夏天 , 我玩得超開心的 .


本次 " 棄鳥之旅 " 到此告一段落 , 接下來要努力工作啦 !!


 


貓空纜車營運時間 :


周一 保養維護 , 全天不營運 ( 遇國定假日順延 )


周二-週四 09.00~21.00


周五及國定假日前一日 09.00~22.00


週末及國定假日 08.30~22.00 ( 周日及國定假日最後一天營運至21.00 )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