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體驗了刮痧 , 覺得很有趣 ,


雖然刮的時候很痛 ( 我積勞成疾 , 背後刮完是紫紅色一大片 )


可是接下來的幾天開始感覺到筋骨輕鬆 , 於是開始有興趣了解 .


刮痧的用具其實只要不會刮傷皮膚的都可以使用 ,


網路上搜尋知識 , 碗 . 湯匙 . 杯子等等都可以是刮痧用具 ,


不過就我幫爸媽刮痧的感覺 , 好不好握住才是重點 ,


因為刮痧前要先上潤膚油 / 霜 , 整個很滑 , 一不小心可能會傷到刮痧及被刮痧的人 ,


於是我開始尋找刮痧專用工具 , 找到了兩款材質 -- 砭石 & 牛角


黑色的石材很特別 , 敲擊時有清脆的聲音 ,


雖然我不知道自己買的是不是真的砭石 , 不過用起來還不錯 ,


圓球形的是兩顆一組 , 訓練手部靈活的 , 我拿來在身上酸痛處滾 , 挺好用的 ;


梳子形狀的是頭部按摩用 , 磨菇形狀的是臉部按摩用 , 豌豆形狀是刮痧板 .


因為覺得好用 , 而且刮痧板不要和別人共用較好 , 所以我又訂了幾個 ,


要給爸媽和Bird一人一個專用的刮痧板 .  



下面這些都是牛角製品 , 在網路上用心挑選 , 結果寄來的商品還是不盡人意 .


算啦 ! 雖然沒有很精美 , 但是能用就好 , 3支黑色的是臉部刮痧棒 ,


兩支牛角梳 , 兩支刮痧板 .




 


這兩款材質製品都怕摔 , 希望我不會不小心摔壞掉 , 哈 !


 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