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篇要分成兩次介紹 ,


因為今年去吃了2次 -- 一次是母親節 , 一次是慶祝我家老爹退休&小姪女滿週歲


之前因為偷懶 , 沒有PO文介紹 ,


這次想PO文 , 如果沒有從前面先PO又覺得怪怪的 ~


原諒我之前的偷懶吧 ~


 


這是一間值得介紹的餐廳 -- 漂亮會議廳


乍聽之下會覺得奇怪 , 會議廳怎麼會是餐廳 ??


沒錯 ! 真的是一間餐廳 , 而且還是很漂亮的餐廳 ,


平時沒有對外營業 , 完全採預約制 , 所以不是你想吃就能吃得到的餐廳 ~


在台南跛負盛名的外燴名廚 -- 阿勇 , 本名汪義勇 ,


宴席的菜單上介紹著他的理念 ,


汪先生憑著一股薪火相傳的使命與誠信務實的風格 , 把辦桌當作是一種文化藝術 ,


秉持 " 料理藝術化" " 藝術生活化 " " 傳統辦桌精緻化 " ,


在 " 漂亮會議廳 " 裡處處看得到他的理念 .



 


2010年5月9日

今年母親節 , 漂亮會議廳舉辦了 " 母親節感恩餐會 "  ,


我火速的預約了一桌 ( 動作慢可是吃不到的   ) , 當天還有樂團演奏呢 !


可是也因為價格不斐 ( 不含水酒 , 餐費$10000+10%服務費 ) ,


引發老媽碎碎唸 , 聽得好煩喔 ~~ 


( 花錢還要被唸 ,  機會難得ㄟ ~ 這可不是想吃就隨時吃得到的餐廳ㄟ ~ )


 


當天一到現場 , 就被豪華的裝潢給嚇到 ,


整個室內石材亮晶晶的 , 用的都是很高檔的石材 ,


天花板都是挑高的 , 空間非常舒適 ,





天花板上還有繪畫 , 很漂亮 ~



四周的裝飾也不馬虎 , 石材一樣亮晶晶 , 天花板四周用很多精緻的線版裝飾 ,



樓梯間也是 , 石材 , 線版 , 裝潢得美輪美奐 ~



看到了這樣的裝潢 , 心裡不由得想 : 難怪取名 " 漂亮會議廳 " .


 


這是菜單 ~


黃金貝海蜇花 ~ 新鮮好吃 , 黃金貝很大 , 感覺得到是挑過的好食材 .



大肉 ~


非常香且好吃 , 不油不膩 ( 雖然是一大塊肥肉 @@ ) ,


這道菜就是要肥肉才好吃 , 顧不得膽固醇啦 !


我超愛筍乾的 ~  甜甜的 , 口感很脆 , 像新鮮的筍子一樣 ~


我還看到隔壁桌有人立刻招來服務員 , 追加了一份要外帶哩 !



台式海鮮捲 ~ 酥脆可口 , 裡面吃得到一塊塊的海鮮 .


古味肉丸 ~ 不油不膩 , 很讓人懷念的味道 ~


鹽酥烏魚鰎 ~ 每一塊都很大塊 , 炸得剛好 , 不會太硬 .


以上是冷盤 ~


份量都很多 , 裝飾得很漂亮 , 以為是一道道的主菜 , 沒想到它們都是前菜而已 @@


 


烏骨雞墩魚翅 ~


我的天 ! 所用的材料都看得到 , 裡頭的烏骨雞也是全雞 , 實實在在 .


湯頭香濃好喝 , 我猛喝了好幾碗湯 ~ 


溜油龍膽石斑 ~ 新鮮美味 ^_^


 


蒜茸河粉帝王蟹 ~


之前我在一般在宴席吃到的帝王蟹都不新鮮 , 所以喜筵的這道菜我都不會去動它 ;


可是這裡的這道菜的帝王蟹非常的新鮮 , 第一次吃到會甜的帝王蟹腳 ,  


蒜茸的香味與調味恰到好處 , 鮮美的湯汁讓河粉也好美味 . 



宮煲炒帶子 ~


嗚呼 ~ 好大顆的干貝 @@ , 上面還有松子呢 !



 


鲍粒蔬果沙拉 ~


這道我好喜歡 , 大顆九孔做成的沙拉 , 新鮮好吃 ~




 


生烤海大蝦小米糕 ~


米糕Q軟好吃 , 香味撲鼻 , 不會太鹹 , 大家都讚不絕口 ;


還有新鮮的明蝦 , 蠻大隻的 , 每個人都瞪大眼 ~


 



 


招牌大菜 -- 潮式佛跳牆


湯頭真不是蓋的 , 好香好濃好好喝 ~


雖然吃到這一道已經吃不下了 , 我還是喝了好幾碗湯 , 寧願撐死也要喝 ~XD


裡面滿滿的料 , 每種食材的軟硬度剛好表示廚師技術很好 , 芋頭塊Q中帶著鬆軟 , 沒有糊在湯裡 ;


料好實在 , 難怪網路上大受好評 ~



結帳時餐廳的主管還不斷的在詢問客戶的滿意度 , 以及口感是否太鹹太淡 ,


處處虛心的態度 , 真的讓人覺得他們很用心 .



 


這頓飯讓一道邀請來品嚐的小舅和小阿姨讚不絕口 ,


大家都認同這樣的用餐空間 , 高檔的食材與烹調的技術 ,


這筆錢花得很值得 , 原本滿是抱怨的媽媽也閉了嘴 , 她也吃得很滿意 ~


 


總管理處 : 台南縣永康市永大路二段335巷12號


漂亮會議廳地址 : 台南縣永康市文化路88號


預約電話 : 06-2714112-3


http://www.ayong.com.tw/p1.htm


想要用餐的大大 , 請記得先預約 ~


記得沒錯的話 , 如果沒有餐會活動 , 訂席要三桌以上才能營業喔 ~


 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