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台南人 , 很早就知道有這家店 , 只是一直沒吃過 ;


台南的小吃實在很多 , 每次有外地朋友來 , 沒有一次能把小吃全部吃完的 .....


去年經朋友介紹 , 第一次吃就馬上就愛上了這家店 , 花枝丸好好ㄔㄛ ~


 


這家店位在台南市的古蹟 -- 赤崁樓旁的赤崁街上 , 半開放式的店面 .


這家店的浮水花枝羹非常好吃 ~ 三寶飯也不賴 ~


店裡的常客是每一道菜都會點的喔 ! ~



 


這是浮水花枝米粉 ~


外地的朋友不喜歡台南的羹 , 因為都偏甜 ;


但是這道浮水花枝羹就非常值得嘗試 , 他的羹不會很甜 ,


淡淡的酸甜味 , 口味也不會很鹹 , 很適合炎炎夏日來品嘗 ~




 


看 ! 每一顆花枝丸都真材實料 , 每一口都吃得到花枝 ^_^




 


這道是三寶飯 ~


有點像日式蒸飯 , 用蒸的飯 , 拌上彩色蔬菜粒和瘦肉 ,  


淡茶色的米飯充滿柴魚高湯的香味 , 不油不膩 , 是一份健康清爽沒負擔的飯 .


我建議我家愛吃肉燥飯的老爸改吃這種飯 , 色香味俱全喔 !




 


這家店是台南市的小吃裡我最喜歡的一家店 ~


有機會來台南赤崁樓看古蹟的朋友 , 千萬不要錯過喔 !


下次我要去吃它的茶碗蒸和米粉炒 ^_^


 


2010/08/11 補照片 ~
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