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    想了好久的旅行 , 今年終於決定要出發 , 不過我還是選擇參加旅行團 ,

比較省事 , 四天中有一天是自由行 , 也有心齋橋和道頓掘的行程 ,

所以下意識就多換了一些日幣 , 是要去大採購的啦~~~

      整理行李就遇到問題 , 這次去日本 , 氣溫比台灣低很多 , 平均9~0度 ,

我禦寒的用具不夠 , 沒有在戴毛線帽 , 手套 , 也沒有防風褲 ... ... ,  

同事說鞋子要防水的比較好, 鞋子要是溼了會很不舒服 ,

啊啊啊~~ 怎麼要買的東西越來越多ㄚ@@

      最後決定帶一個大隨身行李 , 和一個24吋行李箱 , 準備買東西回來 ;

搭台鐵在新左營站換成高雄捷運 , 到高雄國際機場 ( 6號出口 ) 再到3F出境大廳 ,

花費約1個半小時 , 捷運網站的路線圖居然無法列印 , 高捷實在是差北捷太多了 ~

2014年日本關西4日遊

等候旅行團集合掛行李 , 到1F入境大廳的全家便利商店吃了一支霜淇淋 , 嘿嘿 !

我的小蛙這次又陪我出國趴趴走囉 ~ ( 飛機上睡覺墊脖子用的好物 )

2014年日本關西四日遊

飛機是下午兩點起飛 , 所以要先買點東西墊肚子 , 

好家在我有買東西吃 , 因為這架班機延誤起飛 , 等了3個多小時才終於起飛 .

照片 007

旅客們等到下午四點多已經開始不耐煩 , 哈哈! 

第一次出國遇到這種情況@@

照片 008

這次是單獨一個人參加旅行團 , 所以要跟不認識的團員一起睡 ,

因為飛機誤點 , 而且關西機場離飯店有一段距離 , 所以進到飯店已經超過11點了 ,  

第一天住大阪難波華盛頓飯店 , 離道頓掘超近的 ,

過個馬路就到了 , 有團員想要去逛逛 , 我當然也要跟囉 ~

照片 010

 

真不虧是鬧區 , 已經那麼晚了還有很多年輕人 , 商店很多都關了 , 不過吃的幾乎都有開 ~

照片 018

本家章魚燒 ~ 買了6顆360日元 , 醬汁味道有點酸 , 我還以為是甜甜的照燒醬哩 !

裡面的章魚很大塊 , 咬起來有點嚼勁 , 不錯吃 ! 

照片 016照片 019照片 021

在橋上可以看到固力果的廣告 , 必拍的照片ㄚ !!!

河道的右邊是道頓掘 , 左邊則是激安殿堂與一蘭拉麵 .

在激安殿堂買一些零食 , 飲料 , 明治的優酪 , 團員說要去吃拉麵 ~

照片 026

哇 ! 24小時營業ㄟ ~ 已經是半夜了 , 吃拉麵居然還要排隊哩 !

進到店裡要在自動販賣機買餐券 , 基本的一碗是790日元 .

照片 028

填寫喜好的口味與麵條硬度 .

照片 031

吃麵的座位是一人一格 , 不會和鄰座互相干擾 , 和朋友來的話 , 中間隔板可以拿下來 .

照片 035

麵來了 ~~ 好好吃 !!

把湯喝光可以看到碗底的字 .

照片 037照片 039

激安殿堂買的飲料和優酪 , 本家章魚燒 .

照片 041照片 042  

 

回到飯店房間已經是凌晨1點多了 , 第一次出國玩這麼晚 @@

我覺得道頓掘真的是很特別的地方 , 一定要來這裡吃吃喝喝 , 買買東西才行喔 !

      日本第一天就這樣過了.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