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我住家附近,有這麼一家路邊攤--台北雄大腸麵線,


我住家裡時很少買外食,不過吃過一次之後,三不五時我就會去買來當宵夜.


這家攤子已經至少十年了,當初路邊攤設備還沒這麼齊全,


後來生意越來越好,開始出現桌椅,鐵皮屋頂也變得堅固許多~(颱風也吹不跑呦~)



老闆只賣大腸麵線這一樣,味道很好,小碗35元,大碗50元,


生意非常的好,有很多人都會特地來外帶,


不過我覺得內用比較划算,因為份量比較多啦!!哈哈!(這是什麼心態??經濟不景氣嘛!!)


調味料也恰到好處,烏醋,蒜泥,香菜,辣椒醬,特製調味油,我覺得缺一樣都不行呢!!




內用的話,烏醋和辣椒是要自己添加的,


外帶的話不要香菜或是蒜泥要跟老闆說,他會依你的喜好不添加香菜或是蒜泥.




 


地點在台南縣永康市大灣路和大仁街的十字路口,斜對面是台北富邦銀行.


下午才開始營業,原本是有告示下午三點開始到晚上11點,每月第3個禮拜天是公休,


不過後來告示拿掉了,好像也沒有發現他有休息,


如果有興趣的大大來卻撲個空,不好意思喔!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