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看到很多部落格推薦文 , 很好奇 , 電視節目也有介紹過~


使用過的人都說毛孔變小 , 斑變淡 , 皮膚變好 .


仔細看看它的原理 ,也請教過美容相關行業的朋友 ,


她說和醫美微針滾輪美容是一樣的道理 , 所以我就決定要買囉 ~


因為看到它可以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, 我就很希望可以改善表皮的痘疤 ,


隨著年齡增長 , 毛孔越來越大  , 因為現代人的壓力很大 , 老化嚴重 ~


 


之前體驗過脈衝光 , 我覺得效果有限 , 而且要固定去打脈衝光 ,


醫生那時也跟我說過 , 脈衝光主要還是皮膚淺層的效果 ,


有凹洞的皮膚是沒有辦法復原的 , 可以試試微針滾輪 , 不過要上麻藥 ;


聽到要上麻藥我就怕怕 , 所以mi-roll這產品出現 , 就引起我的注意 ~


強烈的好奇心讓我很想要試試 , 託朋友從韓國買了3支 , 0.5mm的 .


 ( 有鑒於衛生觀念 , 不要和別人共用比較好 ; 使用後用生理食鹽水沖乾淨 ,


  再浸泡到75%酒精裡消毒15 - 20分鐘 , 晾乾存放 . )


因為這個工具會把皮膚的皮屑帶起來 , 和別人共用的話要很注意清潔的問題 ,


因為它的針很細小 , 清潔也不容易 , 所以還是一人一支比較好 .


 




 


台灣買的到的是0.25mm的長度 , 0.5mm是最近新的產品 ,


1mm則是醫療等級 , 需要由醫生操作使用~


第一次使用的感覺  --  我很輕很輕的使用 , 刺刺的 ,


我是過敏膚質 , 使用後雖不會有明顯的不適感 ,


不過臉變紅紅的 , 粗粗的 , 說明書上註明要很加強保溼的動作 .


 


朋友則是由我幫他 , 因為他額頭有皺紋 , 兩頰許多的痘疤凹洞 ,


所以我下手就狠了一點 , 他說癢癢的 , 不會痛 , 不過滾過的地方一樣變紅紅的 .


使用後敷上保濕面膜20分鐘 , 然後上保養品 .


 


使用後的第二天  --


我覺得我沒有什麼差別 , 只是真的皮膚變得很乾 , 要很注意保溼 ~


朋友的臉則是出油減少得很明顯 , 毛孔比較小一點點 ,


大概是下手比較重 , 所以效果比較好吧 ?!


他很開心 , 說要常常做 , 但這必需至少隔三天才能再做喔 ! !


 


今天是使用後的第三天 --


早上洗完臉 , 我發現我的毛孔真的有比較小一點 , 皮膚摸起來比較緊實 ,


皮膚紋路也比較不明顯了 , 雖然很開心 , 但我是過敏膚質 ,


我還是一個禮拜做一次就好了 ......以免樂極生悲 @@


 


個人覺得這產品還不錯 , 有它的效果在 , 不過要很注意清潔及消毒 ,


使用後的肌膚保養也很重要 , 保養品不要使用刺激性的 ,


使用後的前3天 , 最好使用鎮靜和修復功效的保養品 , 讓皮膚好好的休息 ,


幾天後再使用美白類的產品比較不會太刺激皮膚 .


過一陣子我會再看看我的毛孔有沒有更不明顯 ~ 再來紀錄一下 .


 


--2010年5月19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使用後第四天


朋友說他的臉平滑許多 , 一整天工作也沒有太多出油的情況 ,


我看他的臉 , 感覺是真的乾淨多了 , 抬頭紋也變淺一點了,


他非常驚訝這產品的功效 , 一直說感謝我介紹這個東西給他 ,


明天他要再使用第二次 , 看他一副迫不及待的樣子 , 我能體會他的開心 ,


希望他的月球表面可以改善 ~


 


2010年5月28更新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使用三次後 , 確認使用的功效 --


保養品很容易吸收 , 臉部出油減少 , 皮膚變緊實 , 紋路變淡 ;


但是皮膚的凹洞需要長時間的使用才能明顯看出來 ,
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~


 


 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