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工作量一樣這麼大 , 心有餘而力不足所以這篇拖了很久才PO ,


善化啤酒廠是3月初去的 , 附設的餐廳在網路上的風評很好 , 我上官網找資料 ,


原來參觀場內是要團體預約登記的 , 看來我們是只有在外圍吃吃飯喝喝酒的命了 ~ 


這天天氣不錯 , 照例等Bird睡飽後才出門 , 沿著省道1號往善化方向開 ,


經過新市後很快就在省道邊看到善化啤酒廠囉 ~


哇塞 ~ 停車場停滿了車 , 看來人潮不少哩 !



園區內的擺設很有趣 , 有涼亭有桌椅 , 花 , 樹蔭 , 綠草地 , 很舒服 ~


很多遊客都在園區裡喝啤酒談天說地 , 是個很不錯的地方 .


啤酒文物館裡有很多製酒的工具與機器 , 還有很多介紹 .




在展售中心買的台酒食品 , 東西琳瑯滿目 , 泡麵餅乾飲料 , 沐浴清潔劑 , 保養品等產品 ,


看來台灣菸酒(股)公司很致力於多元發展 ,


我最愛的 " 易洗樂 " 洗碗精有特大容量的 , 二話不說就買啦 !


有得吃有得買 , 真是來對地方了呢 !!


照片中這兩碗泡麵可真是讓我開了眼界 , 不過仔細看 , 是請 " 維力 " 幫忙製作的 ,


口味及麵條口感還不錯 , 只是一碗要50元呢 ! 買來吃吃看解一下好奇心就好了 .   


 


善化啤酒廠附設的餐廳 -- 築夢園


檸檬雞蛋包飯


野菇田園蛋包飯


芒果啤酒 ( 小)


生啤酒 ( 外帶杯 )


餐廳風評很好 , 但是我覺得是不難吃 , 口味普通 ,


愛酒的我當然不能免俗的點了特別的芒果啤酒來喝 , 嗚哈 @@


很多人喜歡 , 但我想應該是適合喜歡甜味啤酒的人 , 我投降 >"<


肚子已經很飽了 , 但臨走之際 , 我硬是外帶了一杯普通的生啤 ,


想知道最新鮮剛生產出來的生啤酒味道 , 但似乎也不怎樣 ,


大概是天氣熱 , 啤酒一下子就不夠冰 , 影響了風味 .


這趟遊記 , 整體來說算是有趣 , 但不美味 ~


離家不遠 , 有閒可去玩玩 ~


官網 : http://event.ttl-eshop.com.tw/sh/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