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陰雨綿綿, 眼睛視力不太好的我, 居然瞎到不知道朋友換了新車,


坐了一趟新車之後, 下車才發現廠牌不一樣了@@ ( 顏色一樣是黑的 )


那台TOYOTA新車不到半年換成這台LEXUS , 似乎換得有點快了 >"<


他照例讓我試開 , 哈! 真不虧是懂我的人~XD 




 


和老闆那台RX450h一樣 , 電腦記憶設定駕駛座位置 , 方向盤也會升降ㄟ ~


真的有種 " 進到駕駛艙 " 的fu ~XD




油電混合 , 超省油 ~


朋友說跑市區一個禮拜只需要1000元的油錢 , 超省的 !


害我也越來越想要新車了 ... ... ( 可是又想想 , 目前買車不是最需要的...  )


車開起來又安靜又舒適 , 視野也很好 , 不會有A柱問題 ,


迴轉超輕鬆 , 又輕巧 , 加速順暢完全不會有鈍感 ,


只是煞車很靈敏 , 我不喜歡煞車時往前衝的感覺 , 輕輕一踩就煞住 ,


慢慢調整採煞車的方法 , 才改善這個問題 , 看來每款車都需要一點時間適應 ;


朋友說 : " 抓地力超好 , 前幾天他才試過90度轉彎 , 讚 ! "


我心想 : " 阿娘畏 ~ 90度轉彎也太可怕了吧 !! 為了試車也太冒險了@@ "


 


這台車真好開 , 好想買一台  ~ >< ~


可是事業尚在打拼 , 再等5年吧 !!


到時會有更好的車款出現的 !!


 
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