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2010年2月20日


難得千慧休假,好久不見了~我們是認識10年以上的朋友了~


飛奔至高雄聚聚,地點是高雄縣鳳山市的"體驗根本",


1F是小酒館,2F是芳療SPA,去過幾次後和店員"小熊維尼"也熟了.


聽小熊介紹1F店內陳放的比利時啤酒,我才知道,


原來啤酒除了麥芽啤酒和黑啤酒以外,還有紅酒啤酒,白啤酒,酸啤酒,水果啤酒~



那天店裡生意很好,我們後來移到吧檯去,在店裡待了3個小時,


吃了不少零食@@(我好不容易瘦下來,這下子好像又要胖回去了!)


這是我們4個人那天喝的啤酒~


依左而右 : 老船長啤酒,紅酒啤酒,紅酒啤酒,酸啤酒,藍莓啤酒,白啤酒,白啤酒


1F店裡陳列很多書,氣氛不錯,


雖是小酒館,卻是一個可以安靜放鬆的地方.(只要我們這幾個女人不在,就會很安靜~XD)


架上有一本麥田出版的翻譯的小說--How to talk to a widower


中文翻譯改成"還會有人愛我嗎?",作者是Jonathan Tropper.

 

我不太看小說,但是封面的一段話,讓我很有感觸--------

 

你以為已經抵達幸福的終點,找到今生的歸屬

 

但誰知命運弄人?當你傷心徬徨不知如何走出悲痛

 

切記呀!其實人生沒有什麼快樂的結局,

 

只有快樂的日子,快樂的時光,別閃躲,放膽去追尋吧!

 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我忘記我前陣子為什麼很低落,

 

只記得因為被前男友他們家批評,所以很不開心.

 

但是現在我把他們的毀謗批評當成是消業障,轉個念頭,心境就轉了~

 

隨他們吧!因為他們不這麼做,面子掛不住~

 

我要慶幸的是我沒有嫁進去,而我爸媽也鬆了一口氣~

 

分手後要面對的批評與毀謗,好像也是正常的過程,學習不要把它放在心上.

 

(至於那些話為什麼會傳到我耳裡呢?哈哈!

因為那個已經嫁進去的女人,受到委屈時就會向我哭訴,畢竟以前我們曾經立場相同,

但是現在我已經脫離那個環境,也只能聽她訴訴苦,

畢竟,自己的人生要自已決定,要嘛就忍耐,不要嘛就離開!

凡事都有好處與壞處,老話一句---你不能只要好處不要壞處~)

 

現在的生活平靜,自由,我很滿足~這是我要的生活.

 

封面的這段話,給我很大的鼓勵與啟發,

 


我覺得我應該要好好的為自己的生命找到快樂,這是我最近得到的想法.

 

 

 

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,

鳳山直達永康的火車不多,加上她隔天一早就要上班,於是不留下來過夜了.

晚上10點多散會,與千慧和小熊約定下次再見面時,要好好聊個夠!!

在鳳山火車站搭上莒光號,一開始我還因為有座位而很開心,

聽著音樂,感受坐火車的樂趣~


 

一到達高雄站我就沒座位了,加上年假的尾聲,很多旅客要返回工作崗位,

車子頓時擠滿了大批旅客,還有大包小包的行李@@

我很無奈的走出車廂,心裡OS :

"早知道就在櫃檯劃位,我在售票機買的票根本就無法劃位,超後悔的~XD

而且票價比區間車還貴,行車時間也沒有比較快,真不懂我為什麼要花這一百多塊>"<."



 

一站就要站到永康站下車,雖然也是搭火車的樂趣之ㄧ,哈哈!

兩眼盯著帶有諷刺意味的告示牌........,心裡的OS : 滿滿都是人,不站這裡我要站哪裡??

 

 

晚上12點多,親愛的老爸特地來火車站接我回家,

終於回到溫暖的家,躺在床上回想的今天的聚會與書上的那句話,

我感覺我得到了很棒的能量與啟發,

我會過得一天比一天充實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漂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